Title: 使用最少零件所作的多輸出DC/DC轉換器

Keywords: DC/DC轉換器

Abstract: 於本文中,針對使用24V電源環境製作出一個非常簡單的三組輸出電能轉換器,其特點為用愈少零件愈好,目的除了挑戰線路的簡單化外,也希望找出最低成本及最小體積的產品。本轉換器只使用一顆34063A IC及少數元件即可以做出+5V及±12V三組輸出的24V輸入的DC/DC轉換器,具有8Watt的總輸出功率,很適合目前市面上的電子產品使用,例如電動機車、低階電子產品、電子玩具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