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名: 翰友書會聯展作品集

关键词: 翰友書畫 書法展 書畫展

摘要: 書法是中華民族固有傳統文化的精髓,具有真善美的內涵,啟發智慧、陶冶品性、變化氣質的功能;書法更是實用與藝術的結合體。要達到可觀的成效,必須下定決心與耐心。易經云:「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」。天下沒有克服不了的事情,只要有系統、有步驟的勤加練習,其成就指日可待。

翰友書會是由一群熱愛書法藝術者所組成。民國九十一年一月正式成立,至今已滿十週年。在溫馨投緣富有藝術氣息的書法園地裡,默默耕耘,長期投入,虛心踏實,力求精進,提昇成就與意境,邁向新里程。翰友書會每年舉辦會員聯展,在台北市社教館、吉林藝廊、台北市議會文化藝廊、三民社區藝廊等展出十次。學員們熱心參與國內外書法聯展,成績斐然。